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隐藏着的情绪

有半年没有在这个空间露字了~
终觉得心里有不想让人懂得话想说,可是这里变得太公开了。。。
在去台湾回来后,我更清楚我要走的不是每天对着发廊忙头发,而是舞台上。。。
真奇怪,平常人都是在台下比较放,可是我却是要在闪烁灯光下变得更放的~
可以说我享受被别人看,当然是在舞台上的欣赏。。。
最近show接多了,又要做show又要上课是有点累,感觉又回到以前的生活。
可是现在不同以前的是,我的生活不在是一个人酱过了。。。
我都将以前一个人回家看戏,上网,敷面膜的时间都去陪亲爱的~
我原以为我将时间都控制得好好的。。。可是在这过程中,不知不觉得我们之间像少了什么一样~
你不在像以前拉着脸和我逗嘴,早上吵晚上和。。。
这几天好像冷战一样,有必要才沟通,不然都是静静的~
连晚安也免了。。。是你厌倦了,还是连争吵也懒了!
在心里有像水一样多的疑问,却无从出口。
难道你真的打算一直不表明自己的感受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