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好多测验啊~~


今天测历史。。。我。。。
我居然前天才发现我把我的历史课本借给别人了!!
当时脑袋只浮现我从老师手中拿到历史0分情景。。。哀啊
所以我不喜欢有人说他没读历史!!(有书都不去读)
辛好可下课借我看看。。。不致于空白交上去(不会0分吧)
最后一节大家才知道明天好像有商业测验~~~omg!
每次测验都没太努力。。。好像有点过分!
不是很厉害了 而是读不下去
好想快点离开 舍不得也罢了 不想在虚伪下去
我身边的朋友成绩都很好 班上的 蒲公英的 外面的 他们都很棒
只要有一点被排撤 被冷落我会认为。。。
为了不认人说我吊价 我可以丑化自己。。。
对不起 我是个敏感又麻烦的朋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