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Estee here


WATCH OUT~~~ estee here!!!
有了自己的blog有另一种feel了。。。认识我的人都懂我的msn每天都appear offline
其实不是怕什么无聊的人跟我拿电话啦。。。我又没酱有魅力
是我讨厌打字!!因为啊我打字慢咯。。。有人还以为我睡在电脑前了~气啊~~~
为什么我还要写blog叻,又不是要别人认识我啦。。。
那是因为我喜欢打字啦。。。由其像写blog 酱慢慢写慢慢打
妈也不会说我每天打game 咯~~呵呵

特别感谢:萍

5 則留言:

  1. 呵呵。。。我只是初学者而已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把我的名字delete掉啦~
    很下水一下的咯...=.="
    加油!

    回覆刪除
  3. 做么叻~我是真心感谢你的嘛
    难得没跟你吵架~~

    回覆刪除
  4. 好坏噢!竟然每天和人吵架。



    我是不是和你很熟的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