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今天805~~

考完三科语文科了,就好像动完手术酱。。。不过不懂有没有医死病人~~
我的天我就知道会酱的。。。死定!!
为什么我的语文科可以酱差?拉低我总平均的家伙~~
考完国文我四肢无力的滚下南极洲(真的冷到死,终于知道脂肪的好处了)
看到萍萍,他拿我相机跟我合照,还跟我说一些以后没法再见面的话。。。
他说他毕业后就要跟随父母到英国了。。。
萍曰:此为最后一次合照也,以后恐怕无法再相见。
可问他“那你的The One 呢”
萍曰:。。。骗你们的。。。哈哈哈~~~~
他妈的我还真的信以为真~~
他还说要看我们是真的爱他!!

真是的,跟那只蟑螂一样讲骗话不眨眼!
真怀疑我是不是戏剧学会的,将容易被骗~~
算了。。。哈哈~~我还有一个月就18 咯,可以进夜店咯~~


我与萍所谓的“最后一张照片”

6 則留言:

  1. 考完统考国文科那天我跟朋友都如释重负地说……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国文作文了!”

    哈哈 >p<

    回覆刪除
  2. 不过我还有两次要写,
    妈。。。很痛苦啊

    回覆刪除
  3. 我那里有骗过人啊??!
    那里有???!

    是人要给我骗的!从来我都没有想过骗人的!
    你了解吗?那个中间的涵义 !

    你不了解的啦,不及格咯~~

    回覆刪除
  4. eh??做么你会突然想去台湾leh?
    还是你本来就想去的??
    真的要来就申请!先申请先,要不要去,能不能去,再打算!
    先申请很重要。
    有的申请的时候就去申请。

    回覆刪除
  5. 什么是最后一张?!哈哈哈~
    改次啊萍出名了,很值钱的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