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假期阿~~

这整个星期给我很颓废的花了,闷都闷死了。。。
又没读书,整天看戏,玩game,睡觉酱度过~~
又没人约我,妈又不在家,有没有车,有车也没有朋友。。。
辛好星期四后有点有意义的东西给我做,不然开学后我就是一条废人。。。
星期六有表演,听说是有上astro 不过也是中秋节才放的。
中秋节我们这班可怜的高三生在考统考,一边吃月饼一边读书咯~~
。。。无言~~

3 則留言:

  1. 好过没得吃...
    你说是吗?就是麻~
    哈哈哈!!
    还有几天假期!出去跑跑步吧~?
    可呢?跑去哪里混了吖?!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快要开学了,好好用掉剩下的时间!不然开学后又得顾着准备统考了!有排不能休息!

    回覆刪除
  3. 不知怎得撞了进来!!汗~(v.v)!~
    Friend list add 我咯!!哈哈!!
    大家假期都一样在颓废~~~~
    Hai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