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我是snips学生~~

三月的时候,每天呆在家,不懂在干嘛。。。
直到蜘蛛网差点生完我整身时,我才被空虚摇醒我。。。
我不可以在废下去了,一定要找东西做~~
这时我看了很多升学情报,各学院大学的传单。。。
没一个可以让我容身==

我的英文差进不了大学。。。
我要保住我舞蹈员的身份,就要在吉隆坡读~~
金钱有限==
身旁的冷言冷语,志向终难坚守。。。

可能是梦娜姐一直叫我学美发,而我对美发也蛮有兴趣,就去报读了~~
其实我对服装,戏剧也很有兴趣~~
我必须学九个月,每三个月都要考试升班,升不到就留(保佑我顺顺利利)
现在我开始动刀了~~

每天吃外面真的会破产。。。一边读书一边跳舞,虽然是累,可是生活得很充实。。。
可是要是没有出席学校少于90%考试时要给RM300==
少于80%考试要给RM500,少于70%没有文凭拿叻><
超担心的,我跳舞一定会一直请假的,到时就惨。。。
所以我每天都会去上课,就算病了,也要爬去~~
不管怎样赚都好像不够用,我要买I-phone,mp3,相机,还有。。。
谁要赞助我~~哈哈哈~~~~~~~~~~~~~~~

2 則留言:

  1. 这种时候……I phone 那些就暂时不要想咯…… 哈哈~~
    你的学校很可怕也…… 90%就要给钱,身子弱一点的人不是惨?而且什么都讲钱,真是吓死人@_@''
    You don't follow the way people give you now, you choose your own path ^_<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啦。。。i-phone跟我无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