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劳动节~~

劳动节前一天,坐在沙发上发呆。。。
明天要做什么好,跟Cyndi你看我我看你。。。
这时听到熟悉的歌声,我跟Cyndi 不约而同的跟着唱~~
唱完后一阵空虚感冒上心头,Cyndi 对我说不如去唱K 咯。。。
转头就上网查资料,早上10点的RM12++,加上我有20%的Dot red 卡折扣,很好很好~~

明天早早起来唱K去~~
第二天~~
神早起来,打扮美美,唱k 去~~
金河的大门一打开,我们就滑进去了,还说酱早哪有人像我们两酱傻害,神早爬起来唱K~~
刚讲完,就看到greenbox前已定房的那行排满人。
我们俩走到未定房那行,那小姐跟我们说房满了,要等两点的吗。。。
两点后就要RM28++ 了,不好不好==
我跟Cyndi就闪人。。。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情况下。。。
萍那冲气娃娃般的笑声出现在我们眼前。。。
Cyndi就说不如去找萍跟可吧,话不多说Cyndi 打给萍,我打给可~~
萍说他为了我们把今天的行程推到明天~~
可却说他人在金河跟家人走街,还说有缘会相见的==
好咯~~向吧生出发去~~
载了萍就去添肚子,我们去吃不营养的快餐KFC。。。

不营养的东西都很好吃。。。

吃完原本还想去买戏票,不过你们看。。。

这么多人,排队也要排到ham酱,不买了>3<

怎样也要在戏院前拍照~~


这里也拍~~


由于我跟Cyndi肚子不是很舒服的关系,就回我家解决~~
在家吹冷气聊聊天,不知道要干嘛。。。
萍就建议去APT剪头发,就酱我们又回去JJ(林俊杰)哈哈~~
到APT萍居然把Cyndi 拖下水,说两个人要剪。。。不过剪得不错^^


萍的头发被剪很多~~

来张合照~~
然后我们去吃营养的龟苓膏

营养的东西都不好吃,怎么说苦口良药嘛~~
交杯膏~~


三个人酱吃也要RM30哦,贵的啦><

这时在金河的可回来了~~真有缘~~
我们去家私店,走走拍拍。。。

看到镜子就拍~~

看起来大家都很开心呢~~

拍到没东西拍后,我们就去坐摇摇椅,很爽的说,还可以平躺~~
就在要走出去的时候,可的电话响起来。。。
他转过来看这我问我干嘛,然后又接起电话神情紧张。。。
我就打开我的Bag,找找找。。。我的电话呢???
原来打给可的人是拾到我电话的人,还还给我了,谢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人^^
然后他们三个一起推我的头讲“你看你。。。”

过后,可建议我们去旧jj吃又是自助又有steamboat又有BBQ的"Steamboat BBQ buffet"

可知道我这个人不吃steamboat的,可是他们又想吃steamboat,酱大家都开心,想得真周到~~
我们要扮到很专业酱~~

可扮~~

我扮^^


萍扮==

Cyndi 没得扮,因为在拍照~~
大家吃到满身汗,可还遇到小学六年级的朋友在聚会~~有缘到~~
我们饱到食物推来推去。。。
吃完就载可和萍回~~
真的是个充实的一天,我跟Cyndi在回着kl的路途上接到了一通来自萍小姐的电话。。。
他的电话遗留在贵车上。。。很好这个大头虾,如果他在我面前我一定会推他的虾头然后讲“你看你。。。”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驾车就算驾到吐也值得的~~

2 則留言:

  1. 你再讲我看…我昨天伤心到…三点才睡觉列…哈哈!充实的劳动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