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Genting 上海 Show ^@^

今天一样神早爬起来上课,不过又没化妆了,因为晚上要化浓妆啊。。。
我不想我的脸酱快烂掉~~''
卷了一粒头就跟monna,keesiao,jeson跟阿win去金河的mama不懂什么名的餐厅吃。。。
鬼死酱贵,不过是饱到X酱~~
聊天聊到不懂时间,1:30 快快冲去studio。。。
又鬼死酱塞车,没有看到我在赶时间哦,真是的>3<
到那里大家都到了,我应该也没算迟到啦^^

上了车当然是睡觉啦,在睡前还含着棒棒糖叻。。。
差不多在云顶半山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
原来是我死鬼师父把我睡觉的丑样拍起来,还send给我。。。要死!!!
给他气死,当场晕倒,又气又晕==(可以叫uncle驾慢点吗=='')

今天的show在first world那里,到那里还早,在外面喝免费的咖啡~~

好像是燕窝咖啡。。。好喝是好喝,不过有点甜>.<
then又还没到rehearsal时间,就听师父说有两个b-boy在main hall 那里表演。。。就去看咯~~


跟你们讲,超强~~好像身体每个关节被拆出来在组回去的感觉^^
跳完是真的很累的。。。
看完哈喇完就回去刚好可以rehearsal啦~~
rehearsal 完后,不懂是不是被那两个b-boy给感染了。。。
马上在台上施工^^我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我们慢慢摸慢慢摸,这过程中,我自拍,听别人聊八卦,化妆,换衣,到处走。。。
先送上我其中最喜欢的照片。。。

是不是很有feel,看完了我也想落下眼泪来了~~哈哈哈
对不起我太自恋了^@^
then 是时候上台了。。。
上了台我才发现我忘了涂口红。。。不过没差,哈哈哈~~对不起,又自恋了

这场show可以说是蛮容易的,跳完两首歌就快快卸妆走人咯~~
上车,又睡觉,不过我聪明了,带帽子睡觉。。。
途中发生了件事,Wilson他尿急,然后就@#$%&*+,又被人X到。。。哈哈哈哈。
超暴笑的。。。就酱~~
谢谢~ ~

4 則留言:

  1. 好好玩,有些许羡慕呢~~ 不必再捧书了~~ 又能到处跑。
    充实精彩~~~
    部落格又有很多东西写的说。

    对于我这种快要考试却还在电脑前面不舍离去的人来说………… 哎~~~
    想写却又是一大堆自我勉励要好好读书的废话~~~~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乐趣也可以自己找的,跟朋友喝茶出街,读书之余也要放松~~
    下次我带你出去^^
    考试加油啊~~

    回覆刪除
  3. eee...the last pic look old than my mummy~ ;)
    ling ar ling!! jia you...~!! dun miss me!

    回覆刪除
  4. the pic is shang hai feel de...so hmmm... look older then yr mother but younger then u la~~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