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疲惫~。~

又是疲惫的一天,神早九点起来涂面包,冲凉化妆,驾车去上课。。。
开早会:welcome,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开始卷头发~~
一点半吃早上涂的面包==
两点半又回去上课~~
又开始卷头发~~
四点飞车去studio rehearsal~~
六点回家~~

开始放松^^
卸妆,冲凉,开电脑~~


很累可是很充实,我宁愿累到趴地也不要松到飞天。。。
累累的其实很有满足感,松松的会让我空虚。。。
因为我只要一放松,就会越放越松,浪费时间>3<
明天又是神早起来做一样的事情,上课上到1点要赶去PD做show^^
很累吗?但我累得开心,很有满足感~~
我非要把时间表拍得满满的酱才爽,是不是很贱^@^

明天要跳high school musical 的歌,整场都要很high school feel 的。。。
活力+++。。。保佑一切顺利^^

1 則留言:

  1. 对呀,哈哈,人越轻松会越懒惰,我其实很希望sem break不要那么长,够时间好好休息和玩乐就好了。。
    假期的时候回来唱K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