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Mother's Day^.^

今天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母亲节啦~~
姐早在昨天就买好礼物,还算麦我一份了……水晶手链+红包~~
这是我第一次买礼物给妈妈。。。真不孝><

今天照约定神早7:30am在湖边meet凯斯玲~~
开始跑,这湖不是普通的小,至少大过botanic很多~~
才跑一圈就不行了,第二圈就用快走咯。。。凯斯玲很强,两圈都用跑的,又好像没跑过酱,一点喘都没有><
流了身汗,真的很爽,不是蒸桑那流汗,也不是热到出汗。。。
而是在凉凉的环境下出汗,吸着新鲜的CO2,棒~~
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aunty, uncle, ah gong ,ah ma...大家都很健康~~
大概跑40++分钟酱就回了~~


回到家拍张晨跑完后,狼狈的模样给你们看^.^
真的会觉得自己超健康的~~
Cyndi说下星期会跟我一起去晨跑呢(不要放我飞机啊)
过后就坐在沙发上,一直上网上到一点酱才甘愿去冲凉。。。真的可以懒到这种地步~~
搞好东西后,跟Cyndi去mama档吃,他的小白被抓去冲凉咯~~
吃完回家,我看了本小说(感动到哭。。。真的==),才去睡午觉~~
7:30pm酱才因为流太多汗,而湿醒。。。
爸妈已经到了,全部人在那里看The load of the rings dua...><
因为不知道谁去买了整套的The load of the rings 回来==
then我就在那里吵肚子饿,妈妈才讲走去吃~~
我们就到莎登的一间海鲜店吃~~
姐说这里的烧鱼很棒~~
一坐下来我又吵要拍照了,then 就拍咯~~

很多人都说我跟爸爸很鬼死像,只要我有把胡须就100%了。。。哈哈哈~~
跟妈妈拍,妈真的越来越小只,不懂是我越来越肿还是妈妈越来越缩水??(应该是我肿拉)>3<
又跟满桌的好料拍~~大家都比了Yeah^^,如果远在新加坡的哥哥和大嫂有在就真的是一家人了~~
吃吃吃~~很饱也没有很饱=="
吃清光~~

最后来张半家福~~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又续看The load of the rings tiga^^
母亲节就酱过了~~

1 則留言:

  1. walao!這裡離我家只有5分鐘!

    kevin每次都來這裡找我的...
    下次再來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