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Penang Show~~

今天我病了。。。虽然不是很严重,只是头晕晕,眼肿肿,一直打喷涕。。。
我想是昨天在Van 车上冷过头了。。。呼吸困难~~

说回昨天吧。。。
昨天Ah gong 生日不用上课,可是要做工。。。
神早六点半就起身,mark step,准备basic...



太得空在那里自拍。。。
九点集合在Studio...往penang 出发。。。
Van 车很冷,很尿急。。。
由于塞车,五个小时才到北海的Sunway~~
Rehearsal 完就去吃The chicken rice...
回去化妆Standby...
谁说六点Start的。。。等到八点才开始==

自拍~~

这场Show 是Summer grace 的。。。原本我是做JB的。。。
因为比较熟Summer Grace 的step,所以。。。
show 完,卸妆回家~~
Van车很冷,很尿急。。。
开始打喷嚏了。。。
到家三点多~~很累。。。

今天睡醒就病了。。。我不可以病的
要快快好回啊!!!!

2 則留言:

  1. 随身带着jacket吧!祝你早日康复!!我们一起早日康复!!哈哈! ^^

    回覆刪除
  2. hahahaha!!!笑到我啦~第一张!!!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