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缺席,再缺席!!

。。。又不能跟家人去吃了。。。
说来话长,星期四接到紧急show那时已经一两点了。。。
说明天有关丹show,5:30rehearsal...
上课上到四点,就冲去code rehearsal(星期六的show)
五点半,冲去showcase rehearsal(星期五的关丹show)
要跳六首歌,学了四首,剩下两首明天再学。。。
我留到八点rehearsal(星期一的show)...

星期五就到关丹去做show 咯,神早八点就到studio去rehearsal麦剩下的两首。。。
九点半出发,十二点到。。。十二点四十五start 1 set,快快化妆换衣。。。
冲冲忙忙做完第一set,休息两个小时,到处喝茶。。。
show 是在关丹的berjaya mega mall的outdoor,热到鬼酱,跳马来舞也可以流汗。。。
做完第2跟第3set已经五点了,快快回家。。。
我回到家已经9:30了,看完一集谈情说爱,就快快冲凉化妆,准备去唱歌。。。
今天花不错多下,回到家2点了,上下网,看下蒲松龄再去睡。。。


星期六9点起来准备上课,吹头吹到手要断酱。。。
晚上要去mist club做show, 类似flash mob 酱的,要假装去clubing 然后突然跳舞酱。。。
对于没去过clubing的我真的不懂要穿什么,乱穿。。。
跟Cyndi和师父去吃晚餐,再去mist club...
跳完已经一点了,我跟Cyndi 去吃宵夜。。。Mcd肥死~~
可是cyndi买了却没胃口吃。。。我有股冲动想带她上云顶乔事!!
回到家还上个网才睡。。。
原本今天是要一家人去吃的,我缺席了。。。

星期日10点就起了,因为等下有怡保show,(black cat的)
2点出发,5点多到,原来是Ntv7,跟one fm一起搞的什么圆游会。。。
我想讲的是,罗仪思(是酱写吗?)很爱自拍。。。哈哈哈。。。
做完show8点了,回到家11点多。。。
今天是父亲节,我又缺席了。。。。


星期一,我9点就起来了,上上网 mark mark step.
今天的show 我比较紧张,因为我两个rehearsal 都没去到。。。站位也不懂...
等下2点要去studio 再reheasal 一次。。。
保佑我今天good show。。。^^
今天家人跟未来亲家去吃,我。。。再度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