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海鲜约会咯~~

在跟海鲜们约会的前一天~~
艾丝蒂跟班上的另外三位同学逃课玩耍去。。。
我们看了《借室还魂》,对我来说~~那是部笑片,因为我从头笑到尾,我应该是疯了><'' 之后,去吃韩国餐(蛮贵的!!) 然后,到Neway唱K...

我要说的是,下次我不要去Neway了
它的麦很臭,又坏,食物又不好吃,服务费贵。。。
最过分的是,它逼我们吃花生,又不可以不吃,要换只可以换水。。。
结果=="三杯可乐RM33,吐血!!
外面写RM24++,买单就RM37...真的是间黑店!!!
我爱Green Box~~

吐血出来就去买明天的重头戏'sex in the city2'
以上为星期六行程~~



星期日,神早九点闹钟响到十点我才甘愿起来,还坐在沙发发呆。。。
萍这条水八点多就Sms来吵,不过我还是可以再睡下去^@^
扮美美,11am跟Balitong(Cyndi)出发去我们海鲜KL的约会老地方TQ~~

同样有爱演细胞的海鲜,每次见面都有不同花样。。。
这次==,居然装不认识。。。
在KFC叔叔的地方吵。。。不过我们没进去吃。。。(叔叔应该很生气吧>F<)

我们到又好吃又营养的Subway~~
看我们这四只lenglui 海鲜~~哈哈
我们之间没有是非,没有悲伤。。。
只有谈笑,废话,打闹,哈哈
萍追了Cyndi整条街,真的是有够下水的。。。
酱巧我们又在厕所遇回^^



shopping shopping,我们一起买了不同色,同款式的耳机~~

可惜的是倩不在,不然就是真正的Five Star了>~<(当时倩人已经雪兰莪了,可是她要去外婆家,晚餐也不能一起用)Oar,我们很想你啊~~~~

然后,我去买MP3,可介绍的~~
终于有自己的MP3了,回家要进歌咯。
可也给我好多韩歌。。。

4p.m.我们慢慢滚去戏院。。。
还在戏院前玩一轮,跟上星期看'The Karate Kid'的男主角Jaden Smith合照,还跑去调戏叶问==''

'Sex in The city2'Start~~
从头到尾我都一直在看她们的衣服,环境~~很华丽!!
尤其是那个gay Wedding~~有天鹅哟…………
还有那个Hotel爽到~~
故事好不好看我也不介意了,养眼就够了~~

看完后,我们向我出生的地方出发~~吧生~~
酱久没回来,一回来当然要去吃出名的‘肉古茶’啦
四个人叫:“两个干两个湿”,我还以为会吃不完,不过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好吃,吃肉骨茶一定要吃肉,啃骨,喝茶,一级棒的啦~~
吃饱饱就要回家啦,已经9p.m.了。。。
丢下可,赶走萍后,Lala跟balitong要回家咯~~
充实的一天就酱过了,期待下次海鲜的约会,希望下次是Five Star,不是four star~~


在这里补充下。。。
有看到我上一篇的都知道我在那里大吵大闹说没钱。。。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没钱就不要乱出街,花钱~~
但是我告诉你们我做不到><''
因为我是女人~~Im women~~
有没有人可以定时养我啊,我省不到钱啊==(真没用>~<)

2 則留言:

  1. 赶走萍?追balitong一条街很累得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的很下水咯你们,还好那楼没什么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