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怎么办,我不懂。。。

当朋友伤心难过时,在他身旁的我该怎么做。。。
拿纸巾给他?跟他讲道理?要怎样安慰人我真的不懂,等下说多错多。。。

那当朋友生气的时候呢?他又不破口大骂,而是静静酱,要怎么办~~"
我怕一开口踏着地雷,避弹衣来不及穿就被炸死。。。
我只会静静的,最后既然睡着了><
请原谅我,我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
最怕遇到酱的尴尬场面。。。
啊!!!教我该怎么做??!!

1 則留言:

  1. 可是我覺得照你這樣做很好啊~

    沒有什麽不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