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我家的问题?

面子真的那么重要吗?
选男朋友一定要选有钱的吗?
何以见得,我爱他所以觉得跟他一起很幸福,就算要一起挨,也可以挨出未来。。。
这样的想法在大人眼中却是小孩子天真想法。
没有钱就没有生活,所以我很努力地在赚钱~
凡是起头难,要是真的要跟有钱人在一起,那我不是要找三四十岁的秃头大肚腩男友?
更何况有钱的男人不是结了婚就是想包二奶的臭男人~
别告诉我找个家庭富有的二世祖,那钱都不是他的!
还是找个捞偏的大哥大,走在街上还要提心掉胆!
所以想要有钱也不一定要靠老公,虽说吃好穿好不用愁,可是说到底那都不是己的钱~花也花得不快活!
我就是不喜欢靠别人怎么样?现在都什么年代了?难到女人的费用一定要由男生付吗?自己有本事就不必什么都要靠别人了!
告诉别人我现在花的一分一毫都是自己赚的,难道不比告诉别人我样样都是老公出的来得风光吗?!
哎 ,面对家人什么也说不出~。。。只能在这里发泄!
我是永远都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