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目标?方向?

最近我们吵架的次数明显多了。。。
因为我们的目标不一致了~
也许是我改变,变得更现实。
我会想着趁年轻去赚多点钱,看多点世面~
也许要让我跌倒了,我才会学着保护自己。
以前没有你的日子,我也是那样熬过来的。。。
可是跟你一起,我却卸下这保护层,赤裸裸的被你保护~
但是在不知不觉中,我找不到那份安全感,我会害怕。。。
我改变了我拥有的生活,我渴望在自己身上找回自己。
我试着让自己的生活更繁忙,不断地想赚更多的钱,因为我知道一旦我不再年轻,年代酱不会是我的~
我在年长的前辈身上学到了这点。。。
无论我是多么的爱你,我也不可以 跟自己的青春过不去~
以前那种每天无忧无虑的生活将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没有钱,就没有生活,这点我是知道的~
也许我也知道我的路将不会只是在这狭窄的道路上。
我天生是流着这股血,这辈子也一样。。。
我相信你也一样,你希望过的是安安稳稳的生活。。。
可能你认为我要到澳门工作,为什么都没想到你~
我知道无论我怎么说,你都认为我变了,都没为我们将来着想,甚至不像以前那么重视你~
对,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的下一步会面对什么问题,我也没办法让你对我们的未来付出责任~
我只知道,我们都还是相爱,但却因为现实,划分出我们对未来的见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