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其实我也很不爽

人真的很奇妙,世界那么多人就有着那么多不同个性的人。
每个人受委屈,都有不同的发泄手法~
像我,也许我就属于自我委屈,受到委屈时,就只会自己躲起来,不影响其它人的发泄,就像我在这里发泄一样。。。
但是就有一类自认受到委屈后就要以自己心里不平衡来当挡箭牌,四处说,四处摆臭脸。。。
他不知道的是他这样的做法会影响到身边所有的人,只一味着抒发自我不甘!
这件事根本就没有一个人是有意的,一切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发生着~
自然到整件事那么无缘无辜把我变成他的对立对象。。。
这一切难道是我故意的吗,我什么手脚也没做到,教练要我站那里,跳什么,穿什么,我从来也不会抗议,因为那只我的工作,不只是我,是我们~
难道就怕我强了风头不成,我的薪水有比较多吗?
全部人不都是一样的,居然你那么在意我抢了你的地位,那就告诉教练,以后排的舞都以你 为主好了。。。
虽然我也很了解你会有这样的心情,如果想要特出自己,可以在台上表现最好的一面,无论站那里一样是会受瞩目的!!
不好意思,每个人都有情绪,你在不开心的时候,不改变你那不平衡的想法,那你这四个月就准备活在自我委屈内吧~没有人帮得了你,因为我也很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