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恶梦


还记得两年前,我梦到了一个改变我一生的梦~
我曾告诉过自己我不会让自己走上这条路。。。
可是一切的一切就那么自然的发生在我身上!
妈妈也带我去问过神,也预言到了这一切~
而我却认为我会把这一切控制得很好,很好。。。
但我错了,人的欲望让我慢慢陷入其中,明知是恶梦,明知可以改变~!
快乐是短暂的,悲伤是永远的代价~
我也希望我可以时常笑脸迎人,但我的泪腺却异常发达。
我不是铁人,我也有累的时候,到了那时也许会像火山一样爆发,把恶梦摧毁!
也许就做一辈子的胆小鬼,活在恶梦中~
永远只能在恶梦里羡慕别人的美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