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倒数45天~Estee粗心大意

今天一如往常,练完舞肚子饿了,就回去酒店吃免费的晚餐~
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吃,幸好遇到泰国舞者~小糖果,大西瓜还有雪人!
还教我怎么说泰文,太难学了,我说的好像在骂粗口一样~~
由于宿舍住附近,就一起走路回!冬天的夜里,寒风无情的催赶着我们~
但我们还可以在街上伴乐说笑~~

我回到家已经10:40了,我向亲爱的报平安后就快速开热水气准备冲凉~
因为每天晚上,我都要跟亲爱的聊skype~
在冬天,最舒服就是冲着冒烟的热水~
但却很讨厌关掉水的那刻,因为身体会马上变得冷冻起来,鸡皮疙瘩都冒出来~~

重点来了~(上面的都是废话)
我把湿湿的头发吹干后,我便要把风筒那去客厅放~
这时"碰"了一声,不是麻将的声音,而是敲到电脑荧幕的声音!
当时还不以为然,直到准备要跟亲爱的聊天后,打开荧幕,才发现电脑荧幕里面碎了~
可就是中内伤的意思!整个荧幕都看不到画面,只有白色蓝色卡在那里!
不管我关机再开回都一样~
现在就只能用iphone聊天上网了!恨死我自己了~~!
我该怎么办,要在澳门修好还是带回去马来西亚再打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