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倒数47 天~~之Estee房间

在澳门也就这样度过了106天,还剩47天就要归家了!
在这里的生活惯了规规矩矩的生活,每天看时间表做人~
当然也有好处,就是包吃包住~真的是省不少!
每天也过得很有规律,唯一期待的就放假的时候~
不是去新马路就是去珠海,香港~不想花钱就只能在家里打扫房间。。。


房间永远打扫不完,这星期扫,下星期有生。。。
真的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哪 ~

这是我房间的灰尘量。。。
























这是加上客厅的灰尘量,超夸张。。。不知道还以为我在扫鬼屋!!
我马来的家三年不扫都没那么夸张!!
























看到都想吐,我居然在这中灰尘纷飞的环境下生存五个月!
怪不得,我短短3个月半就看了九次医生三次病假==:























就酱,今天就说说我家可以脏到什么地步。。。
通常看不到的,才是最可怕的~
我房间还时不时冒出只蟑螂,还要是半时半活的。。。不过没有马来西亚的大!不然真的会哭死~~
刚住进来通常来造访的都是米般大小的小蟑螂,那还好,我可以用书把它丢死~
一个月后,指甲般的亲年蟑螂进攻,这下可好,我可不想用书把它们丢死啊,汁会沾到书啊!
于是我到新苗买了蟑螂的克星~"除螂剂"
回到去就把房间每个角落给喷了,把门窗关上~
敷个面膜的时间过去后,才去收尸 。。。
自此之后,它们都会自己死出来,把刚放工回来的我吓个半死!
冬天来临的缘故,也慢慢减少了~~
我不想再看到你们,请远离我十尺之外!!
越写越恶心,害我每次放工回家都要注意看地板。。。
想吐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