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倒数43天~之Estee回想的生日!

昨天是那个人的生日~也就是刚刚才帮她庆祝完最后一次的惊喜!
说起我跟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也许我们都把彼此当隐形的陌生人吧,虽然是同一组的!
但却不说话~也许是曾经很讨厌我,而我也因为她的个性而不喜欢她吧!
导致现在就算没事情发生,但心里难免会有一条刺了!

但是在昨天她应该过了一个充满惊喜与祝福的生日吧,虽然是从早做到完~但是却满满的惊喜!!
就当我是怀着一份羡慕的心情吧,怎么说我今年的生日,有点勉强!
我今年的生日是到澳门的第五天,还人生地不熟~
在练舞的时候,朋友就捧着蛋糕进来,首先,我还真是有惊讶下~
到最后,那蛋糕是我和另一个两天前生日的朋友一起庆祝的,是有失望下啦~
20岁的生日连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也没有~

这也没办法,谁叫我要跑到那么远来过生日~
很怀念中学的时候,一到生日就会期待会发生什么事~
而朋友每次都等要放学的时候,跳出来给个惊喜!
每次一有好朋友要生日,死党就会约时间讨论,还要瞒着寿星~
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不是多名贵的生日礼物!
而是在还是我生日的那天有人陪着我,一起吃蛋糕,一起哈拉!
至少让我觉得在我重要的这天,还是有人重视我~~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明年就是正真的成年了!
也许我真的该学乖点,在我重要日子要到时,就不要乱乱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