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迷茫~~~

怎么办。。。我接下来应该怎么走?
朋友都找到大学了。。。我也不知道还在等什么?
我当然是要升学的,可是当我找大学资料时发现没有我想要的。。。
本地大学又要国文好的,外国大学又要英文好的。。。
偏偏我这两科最差。。。大学好像跟我无缘~~~~

4 則留言:

  1. 不会找不到的拉~
    不要担心
    你那么多才多艺,一定有容身之处~
    哈哈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应该找得到的,你那么多个credit。如果找不到,那台湾也可以吧?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家人不放心我一个人去台湾。。。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狠多人的国文都不是很理想,你可以试看跟他们一起找大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