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错了~~

哎哟。。。我还以为跳舞是我的强项!!!
我错了,我完完全全的错了。。。
在学校里跟在外面是差酱远的。。。
真的是一山还有一山高,我以前都是在温室里成长,没见过世面!!!
为什么每个人都好像很厉害的。
为什么我只是菜鸟~~

5 則留言:

  1. 我认识很多朋友都是中学毕业才学跳舞的,他们都跳得很厉害叻!

    回覆刪除
  2. 不要这样说自己拉~
    你已经很厉害了
    用多多心下去,你会超越他们的
    =)

    回覆刪除
  3. Yoyo!! u gurl got talent on dance !
    Of cos they r better tan u cos their dance training are going on n on....they r free enuf to train ! So if u gurl wanna b better than them juz train well cos things never b b4 our hardworking !
    B good n miss ya !! ^^

    回覆刪除
  4. 你的这些台词,是每个都说过的。
    这是你的考验啊~你因该用心去完成,对吧?
    没有挑战,怎么能看到自己的进步?喂~加油!
    拼下去!!!!想成为一位成功的人,就是要坚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