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发泄~~

啊~~臭鸡蛋,臭鸭蛋,臭鹅蛋,臭鸵鸟蛋。。。
就因为你很臭,你就可以不理我吗!!!
鸡蛋糕,鸭蛋糕,鹅蛋糕,鸵鸟蛋糕你啊。。。
你以为你是谁!居然敢无视我。。。。。。
你妈妈的,你以为你很大,很厉害吗!!!
是啦 是很厉害啦。。。厉害就可以看不起人吗!!!
讨厌讨厌讨厌。。。我的眼泪不是为你而流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在打下去电脑会坏的。
不可以。。。。。。。。。。。。。。。。。。。。。。。。。。。。。。。。。。。。
发泄完毕,恢复正常。

7 則留言:

  1. 哇!是哪一个废材这么对你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么久没有见,你还是那个笨蛋样啊~哈哈!
    哎哟~菱,那种人这样,你就算了吧~哈哈哈!!

    你在那边,虽然很辛苦,但是记得想我们啊!啊萍等你回来一起吃饭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什么笨蛋样啊。。。
    我回去都有找可的,可是就没有你的消息了。。。

    回覆刪除
  4. 我有约你出来吃饭啊~
    可说你在KL了哦,不能回来~
    我一月就要去读书了~。
    我要去那里住四年半吧。
    找一天,等你回来,聚个餐吧。

    回覆刪除
  5.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加油!
    难过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我们这班想念你的朋友!=)

    回覆刪除
  6. 六月在那里等你们吧~....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