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遇到这个人,请不要怀疑。。。
他也许就是本人~~
今天粉无聊的,把自己edit edit 一下~~
妈妈很开心姐姐送他CUCCI 包。。。姐怎么可以酱有钱??
虽然我生日时也有给我封大利司啦~~
说回我玩自己的照片时,妈妈也看到。。。
刚好是玩到这个假发的时候,妈说不错美的叫我以后剪这种发型~~
呵呵~~刚刚看是有点不顺眼的,不过过后看回又觉得很有个性~~
不过只是想想而已。。。不要骂我三八~~

3 則留言:

  1. 那么有心思在弄照片呀~~

    ooi~~ 统考加油加加油~~!(XpX)

    回覆刪除
  2. 哇!!!將刺激咩?!
    不如放和尚的頭髮?!

    回覆刪除
  3. 你有这种造型的话,我也可以试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