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打工

昨天,我和可,咖啡小姐到jj找工。。。
他们两有做餐厅,我没有。。。
曾经在餐厅打工过,我真得怕了。。。
一小时三块,做到骨都散了
朋友都叫我不要做的,可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嘛
硬硬啃了一个月,才七百多
可打三个月就比我多了。。。
所以我想找衣服店,对我未来也有帮助。。。
我有去应征sub的,只是不懂人家要不要请我
不然我真的要去卖身了,哈哈哈

8 則留言:

  1. 哈哈
    卖你的头拉~夸张阿你
    真是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改次我回来时找你试衣。XD...

    回覆刪除
  3. 一小時才3塊哦??!shit!比較好在家裏幫爸爸捶背,捶一次5塊啦!!
    okok?
    我的建議要考慮!

    回覆刪除
  4. 什麼賣身?sampat 啊你。。。。。。
    找工? 還早吧。。。

    回覆刪除
  5. 为什么才Rm3 而已?

    现在的Market price 应该是至少RM5的

    回覆刪除
  6. Err . Tiio Tagged Jorr . View At My Bloq . Remember Finish That Tag . Thxii . =)

    回覆刪除
  7. RM3是多是少,见仁见智...自己的意愿应该被摆在第一位,以后是为钱还是为理想应该拿捏清楚...最后:能够做些自己自信而且又能展现魅力的事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加油吧!

    回覆刪除
  8. 你不应该去打工的,你不怕你的玉手变成粗手吗?...再说,我们全部还在念书叻~还是...你那时候应该缺钱用吧!!说真的,RM3的确太少了...不过,也可以吸取一些打工的经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