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烂成绩~~

呵呵~~预考有够烂。。。
放出来会污染大家的眼睛。。。
不过我不会说些气馁的话,因为是自己不够努力~~
成绩比我好的同学还要我安慰叻~~
还是那句"don't let your exam get you down "
有时间伤心还不如争取时间读书。。。
菱。。。拼了~~

8 則留言:

  1. 哈哈
    恭喜恭喜阿~
    可以玩碰碰车了~xD

    回覆刪除
  2. 加油啊!!!!时间不多啦!

    回覆刪除
  3. wah!欣賞你啊!

    don't let your exam get you down
    這句我喜歡!

    good good!你可以當孔子了!

    回覆刪除
  4. 这句是上英文课时发现的,还蛮实用~~

    回覆刪除
  5. 预考没关系,统考就得认真咯!

    你的blog有个错字,不是Bast Friend, 是Best Friend.

    回覆刪除
  6. thank ya 酱都可以打错,笨到我~~

    回覆刪除
  7. 考試加油!!!!
    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8. NONO 我没你酱pandai啦~~
    考到我理想成绩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