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

你说得对。。。我应该学会独立~~
不可以在依赖了。。。
说出心理的孤单,只会让其他人难受。。。
那我为什么要拖别人下水
任性的我说出怎样的话都是任性的
但我无法改变,任性是我的性格
我只会去接受孤单学习独立
无法改变的是
你对我敷衍的语气
总是在抱怨
对事情总是想着消极的那面
我对你,我会学着习惯
当然我知道你也不是很爽我
不过再怎么说你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

2 則留言:

  1. 不要將啦,我會很pai seh的!你講到醬...
    很像很嚴重將。。。

    回覆刪除
  2. 没啦~~~只是在发泄,发泄完就没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