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风筝的约定

这次是久已了两个月的风筝之约,我们四人提着上次四人合并买的七彩风筝和可爸的蝙蝠风筝到蝴蝶公园对面放风筝。。。
1。我们两人一组,开始放风筝~~
2。原本可倪组领先,哪知蝙蝠风筝堕落,看来是线断了风筝也失踪了~~
3。我们四人共玩一只风筝,玩得很开心,彷佛把白天的烦恼都抛到云霄外~~
4。我们开始玩起自拍,而且还是艺术照~~
5。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我们这四位断肠人成功地把风筝的骨玩断,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我们的行程没因此而结束,(由于阿马有另一班比我们还重要的朋友等着他,所以先行离去。。。)我们到jj用餐~~
1。我们到Secret recipe,我和可为了补给明豪生日,所以请他吃一块cake ~~
2。过后我们到kim gary正式用餐,还遇到美珠老师正在共享天伦之乐,我们哈拉了几下,又和打工的学姐聊天。。。(学姐要去台湾留学~真羡慕)
3。我们又在jj走走几下,虽说有H1N1可是还是很多人
我们的风筝之约在这充满回忆的新空下画上句点~~。。。
明豪的背影

我的背影

四人的背影(菱,可,马,豪)


我爱大自然

风筝跌在树上,阿马要跳了

我们是风筝四人组


跳跃吧~~


我们的约定~~


最后祝明豪生日快乐 ~~

1 則留言:

  1. 下次我也要有我的风筝在你的图片里面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