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新包包*

今天菱儿定的包包来了~~
所以约了可倪陪我去。。。
老妈知道我要买包包,还赞助我三分之一的资金!
然后驾着几个月没驾的“小鹿”上jj ...
吃完mc就到Elizabeth去找包包。。。
RM167 会贵吧?当时什么也没想就买了。
我朋友说不美,姐也说不美...
这令我很在意。。。
不过不要说我败家!!

5 則留言:

  1. 不错阿!搭配衣服蛮in的

    回覆刪除
  2. 做麽你去買??!
    167可以就多少生命你知道嗎!!!
    haiyoh!!!



    沒有啦,不錯看,真的。
    ^^

    回覆刪除
  3. 自己喜歡就好啦~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不美!反正是自己用嘛~

    回覆刪除
  4. 谢谢大家~~
    让我对我的包包又重拾信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