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真‘黑’~~

哇今天我隔壁的王小姐生病了。。。所以一整天都很静~~
可是我没有因为酱就放假。。。我还是很努力地保护我的家园。。。
加上咖啡小姐的撑腰。。。我努力和对面的那只升级为梁青蛙的废蛙和啃着骨头的李汪汪吵架~~
目前为止我们的战绩不分上下。。。但在毕业之前,我们会陆续由来的~~


听了ELC 后,当然很想拿,不过我有资格吗
妈终究还是让我去新加坡,我又想我有资格吗?
在那里想了一下还是想不了。。因为肚子痛了起来,只好约咖啡小姐陪我跑厕所(感谢他)
回到去大家都闪了,我们也跟着闪咯。。。


本文的重点来了,本人站在一颗开满叶枝的老树下等娘。。。这时
有很多初中仔在玩。。。我愿原谅他们的吵闹。。。小孩子嘛~~
重点真的来了,就在这时a仔拿珍珠(珍珠奶茶的珍珠)丢b仔。。。
b仔不爽所以拿他整瓶珍珠喷a仔 那里知道a仔闪掉 结果(请勿笑)
就喷到我咯~~半身冰到完。。。真的想当场把他扭断!!!
可是我只用眼神来表达我的恨意,因为冷到了!!
过后我又想为什么我酱‘黑’的,我没办法想因为我妈来了

3 則留言:

  1. 哈哈...真的很“ 黑 ”!真是夠小孩子了~ ==
    我不是姓馬的叻~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可是以后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哇!直接噴到你的衣服哦!!
    是我的話阿...
    哼!




    我也會跟你一樣咯〉。。。。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