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阿菱游泳记

再续前言的~~我又去游泳了。。。
今天的成员多了一位也少了一位(我,芬姐,松哥,凯文哥,卫顺弟和阿弟小哥)
我进修我的蛙式。。。算是有进步了。。。
不过今天差点溺毙,玩潜水时太快放气,到水一半就没气了,脚动不到地的感觉很不好受。。。 辛好我会点点站水~~(不然我会把池里的水喝完,想到都恶心)
今天的晚餐阿松请~~因为他闭气最长呵呵( 感谢您,下次我的。。。不过要顾着我的皮包)

在阿松家玩踢球(xbox)。。。
我以前都不舍欣赏足球的,不过今天玩一玩还觉得不错咯。(哈,我赢阿弟叻~~只赢他而已)
其实我都很喜欢玩game 的,尤其是RPG game 有故事性的那种!!(会玩到自己姓什么也不懂,太投入)
目前我的最爱是空之轨迹,又不会太难,故事又感人~~

回到家什么人也没有,因为爸妈约会看戏去了。

家里只有孤独的阿菱,对着电脑发呆写部落格~~



2 則留言:

  1. RPG game哦!!我也喜歡!
    玩transformer!!!
    去!!

    潛水!!!什麽時候學??

    回覆刪除
  2. besides...
    我才懂你有blog的leh!!!

    你都link我了,又不留言將〉。。。
    做明星也不要將lar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