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跳高~~

今天,是本校的田径锦标赛。。。
本人只参与跳高一项。。。
本人对第一极度没希望(因为有又有脑又有身材的燕诗在)
只盼可守得第二第三。。。
结果有位身材高挑的高二生赢得了第二。。。(收重伤,还以为可以三届守亚军)
但当时有位也是身材高挑的高二生还没比,我认为我是殿军了(好听点叫殿军)
所以我就回家了。。。

今天我又和妈去jj了(常在jj看到我请不要惊讶,因为靠近嘛)
我们又去吃Kim Gary 了。。。(饱死又冷死)
妈跟我说了一番人生大道理(不要给人骗阿,不要给人利用阿等。。。)
虽然说了很多次,我还是很用心在听(所以搞到我对人特别敏感。。。)
请不要说我妈长气 他都是为我好。。。
刚才因为要用车的事,差点打架。。。
我只好闭嘴听他训,因为我一开口不是打架而是杀人(夸张啦,是我也酱觉得)自问自答!!
不过我妈她还是很sayang我的,结果还是给我用车。。。(妈果然是爱我的)

在jj遇到我的儿阿(志铭),他跟我说麦麦上台领跳高季军,全部人以怀疑的眼神望着麦麦。。。
呵,其实麦麦是代表我去领啦,太谢谢麦麦了[因为我临走前,有拜托麦麦(好像交代遗书酱)]
总算对班上有点交代啦。。。
所以明天我就坐在观众席为高三文商和,及其它高三班好好加油一番~~

7 則留言:

  1. 哇!!!厲害
    第三名叻!!!!!!!!

    回覆刪除
  2. 季军... 开完笑!厉害!!请客!!

    回覆刪除
  3. 我就說你行嘛。
    你不害怕的話,亞軍就是你的了。
    =)


    空。(A448)

    回覆刪除
  4. 那个没跳的高二生就是我啦><
    我比你退步更多的说

    无论如何
    恭喜你

    回覆刪除
  5. 哈哈

    你很棒哦

    不过麦麦代你拿时

    真的蛮搞笑的。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