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最后一次~~

发现我们班真的很不合群的说。。。
我们班上有三分之二的人什么也没参加。。。
而我也只参加一项。。。
大会操一完,班上一半的人不见人影。。。(我也是其中一个)
超惭愧的,没有留下来帮班上的人加油。。。
回家的路上都在自责,都高三了我应该参与多点。。。

这一切都只是个自责的回忆~~


2 則留言:

  1. 我也是啊。不過我也徹底失望了。

    空。

    回覆刪除
  2. 很爽leh!!!
    我以前也是有將子過。。。
    哈哈
    on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