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游泳吧~~

昨天,去沙亚南游泳~~(跟番薯仔,阿松,阿芬姐,又一位阿芬姐和凯文哥)
第一次游得那么认真,还感到心脏就要休克了!!
不过游完全程是很有满足感的。。。还学了一点基本的diving
很爽的说,不过我游泳还要进步才行。。。
游泳对我来说:
1。可以减肥
2。可以练气
3。可以忘了所有烦恼
4。最近听说全球暖化,冰山溶化,有朝一日就算水位上升,也不用怕啦!
游完后,我们去吃鱼头米粉。。。还是另一位阿芬姐请的(实在感谢啦,才刚认识的说)
呵呵,这星期四还要去游,不然考试的三月都没得游了~~
考完统考要去学dive期待的啦~~~~

3 則留言:

  1. 加油吖~你说你行你就行!!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希望你很快就可以变成潜水员!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要我要。。。
    我要成为帅帅的潜水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