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丝蒂的地盘^@^


艾丝蒂的地盘,有生命的都欢迎。。。
>>谢绝捣乱<<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教师晚宴~~

昨天,也是星期日时。。。我们蒲公英有一场校庆晚会的表演~~
可是也是我姐姐回来的日子,不过我在神早的四点半乘着的“小鹿”自个儿到学校去。。。
所以只和我姐说几句话而已~~
到了我亲爱的兴华后,心情不是很好也不是很不好。。。
漫长的时间总是特别漫长,也许是肚子饿了。。。
在各位亲爱的老师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时,我们只可以虎视眈眈的望着那三只烤羊,沙爹,海鲜,炒饭,炒米粉,还有ABC 。。。
呵呵, 总于轮到我们了,我和一三前后拿了三碗。。。饱死了(明明前一刻饿到死)
蒲公英们带着肿肿得肚子表演,还没吐出来,真厉害~~
最后我们在仁爱广场拍团体照作结尾~~

ps我还听到黄德胜老师唱歌了。。。《至少还有你》

5 則留言:

  1. 闯进你的blog来了!

    星期日那场表演不吃白浪费。good!

    回覆刪除
  2. 那天我还真的没有什么吃到...

    回覆刪除
  3. 今天没来学校?病了啊?
    h1n1?

    回覆刪除
  4. 她没去学校因为假假H1N1咯!!!
    假假的,真的。

    回来马来西亚第一场表演,那么好吃将。。。。
    唉。。。

    回覆刪除